一般普通路过写文人。只写文,其他啥都不知道。此人很佛,随缘写,随缘更。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
只吃BG,只吃BG,只吃BG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【梦间集】单箭头三十题(全员加戏逗比版)

 

【阅读前请注意】

 

*乙女向,all无剑

 

*小段子,OOC,完全毁男神形象,慎入。

 

*大概有后续?看我脑洞还在线不在线…


梦间集同人目录请戳→ 戳我戳我~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无法传递给你的声音

 

眼前是无剑灿烂的微笑。笑靥如花,如同记忆中千百个她那样。

 

“阿无,说好要与我一同去中都的,你还记得吗?”

 

“阿无,你不是还想吃叫花鸡吗?我做给你吃。”

 

“阿无,我…”

 

我很想你…

 

只是这些话我说出口,你也听不到吧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路过的木剑看到这一幕内心是鄙视的。

 

木剑:你对着我妹的照片说再多她也听不到的好吗!不就吵个架,直接去找人道歉不就行了。

 

浮生:…….

 

木剑:还有,上班时间开小差,照片没收,这个月奖金别想了!

 

浮生:等等老板有事好商量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只是注视着我也很满足

 

飞燕站在树枝上,透过窗户能看到她的身影。

 

她正坐在桌前看一本书,那娴静安然的模样与平日的灵动完全不同,不过他也是极其喜欢的。

 

他露出微笑,将心中的情意深藏。

 

只是看着就够了,这样就够了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剑(望向窗外)

 

飞燕(躲)

 

无剑(继续看书)

 

飞燕(暗中观察)

 

无剑(望向窗外)

 

飞燕(躲)

 

如此循环X N后

 

飞燕抬头看了看高挂的烈阳,心里纳闷无剑怎么今天那么早就睡了。

 

无.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.剑: 明、明明觉得有人在看我,但看过去什么也没有…难道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?大白天也能见鬼…过几天去全真教要个驱鬼符吧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能不能多看我一眼呢

 

打狗棒坐在她对面,无奈地看着她别扭扭过头。

 

你还是不愿意看我,是因为当初浮生扮作我的样子,所以再也不愿意看到我这张脸?

 

他低下头,声音低沉哽咽。

 

“你能不能多看我一眼呢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.依然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.剑:大白天的出来大晚上睡了还出来这鬼到底想怎么样啊!!!!不行,不能睁眼,当做睡着了好了…呜呜呜明天就去全真教要个驱鬼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即使不是对着我的微笑

 

她站在自己身旁,笑靥如花,只是这微笑却不是因为自己。

 

灵蛇的脸色越来越黑,隐隐有发怒的迹象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剑:尊上,你笑一个嘛!

 

灵蛇:本尊不喜欢你对着除我以外的东西笑。

 

无剑:…自拍的时候我不对着手机笑难道对你笑?

 

灵蛇:本该如此。

 

无剑: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5.最好的朋友

 

“淑女姐姐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 

淑女剑浅浅一笑。

 

无剑小妹妹,你可知道,我可不满足于与你的关系仅仅是朋友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众人:那你想什么关系…

 

淑女剑:当然是弟媳了!你们想什么呢!

 

君子剑:姐!助攻就靠你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前进的你与停下的我

 

她是五剑之境的基石之一,是创造这个世界的剑魔最为骄傲的作品。

 

自己与她之间,是凡人与神的距离。

 

玉箫看着她不断前行的背影,心中一紧。

 

“无剑,停下,别再往前走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剑:啊?怎么了?

 

玉箫:再往前走就会掉进迷阵的陷阱里。

 

无剑:哎哎哎???QAQ

 

 

 

 

 

7.看着你们走到一起

 

 

工部琴看着无剑的背影,心中苦涩。这个女孩最终还是放开了他的手,走向另一个人。

 

是自己身体太弱,如果不是这样,她也就不会…

 

“咳咳…”

 

身影重合的两人尤其刺眼,他低下头移开视线。

 

“你终究还是弃我而去,走向别人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剑:恩?工部你说什么?走向别人?可是不走过去怎么揍这山贼啊…

 

 

 

 

8.恋爱咨询

 

她从来没露出过这样痴迷的样子。双手撑着下巴,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,望着自己眼中闪着光亮——只是紫薇知道,她实际看的并不是自己。

 

果然…是很喜欢吧。

 

紫薇看着面前一脸憧憬的无剑,心中有些失落,又有些气愤。

 

“那双眼睛就像宝石那么漂亮!”

 

“我只看了一眼就爱上了,我真的…真的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!”

 

“哥哥你就答应我吧…”

 

他虽然面上依旧如同往常那般冷漠,心中却早已掀起风暴。

 

为什么这种事要来问我!

 

“不允。”

 

紫薇干脆地答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剑:哎哎哎?为什么?

 

紫薇:养猫很麻烦。

 

无剑:可是…

 

紫薇:没有可是,总之不允就是不允!

 

无剑:(我要搬出去住啊啊啊啊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.“恭喜”

今天的无剑很开心,对于她来说,是值得庆祝的一天。

 

看着她的朋友们围在她身边纷纷祝贺,青光只是不满地撇撇嘴,踱步到墙角独自喝起酒。

 

端着一杯红酒的玄铁走过来,拍了拍他的肩。

 

“我知你心中不快,我们也一样。可这毕竟是小妹自己的决定,你还是…”

 

青光看了看一旁同样十分不情愿却又不得不接受的紫薇和木剑。

 

“我知道,她长大了,已经不需要我们了。”

 

他无奈地叹口气,走向无剑,脸上虽然是微笑可心中却万般不愿地说出违心的话。

 

“小妹,恭喜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光:剑冢不好吗为什么要搬出去!

 

无剑:不好,我就要二环房!(谁叫你们不准我养猫!)

 

 

 

 

 

10.从旁观者的角度

 

我是生活在五剑之境的一个普通人。

 

关于五剑之境中最为出名的奇闻轶事,那就得说说无剑了。她是一位美貌的女子,却也是五剑之境武功最高的人。听说从前与很多不得了的dalao拯救世界,也因此赢得众多人的倾心。

 

只是佳人芳心只有一个,谁有幸能得此垂青?

 

听说,今天不出意外,会是她大喜的日子。

 

不过,这一切和我有什么关系呢?我只是一个旁观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剑一脚把比武台上的壮汉踹下台,站在挂着‘比武招亲’四个字的横幅下拍了拍手。

 

无剑:下一个是谁?快上来吧。

 

众人:……

 

我看到那一群dalao脸色都黑了下来,看来这大喜日子还得无限期延后了….

 

后台的青光:玄铁这主意真不错,这下看谁还敢说娶我妹!

 


评论(16)
热度(1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球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